首页 > 使馆新闻
巴新总理夫妇到机场为薛冰大使夫妇送行
2021-04-03 20:47

  2021年4月3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和夫人赵珺奉调离任回国。巴新总理马拉佩及夫人瑞秋专程到机场送行,巴新外交部礼宾司司长米米诺等陪同。当地中资企业代表和华侨华人近百人自发到机场送行。

  马拉佩总理对薛大使夫妇离任表示不舍,感谢薛大使为中巴新关系持续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祝愿薛大使夫妇未来工作顺利、再创佳绩。

  薛大使夫妇感谢马拉佩总理夫妇专程到机场送行。薛大使表示,中方赞赏巴新政府对发展中巴新关系的重视,感谢总理先生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相信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领导下,中巴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必将行稳致远。

  薛大使夫妇并同送行队伍话别,感谢当地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为中巴新关系发展所作贡献,及对使馆工作的支持,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