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巴新政府发布应对疫情客运交通最新公告
2020-06-18 20:04

  6月17日,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根据《2020年国家应对大流行病法案》发布关于国际国内客运交通的最新公告,规定即日起至大流行病结束期间的国际国内客运交通管控措施。

  一、国际交通。国际旅客只允许乘坐飞机入境巴新,登机前需申请并获取法案总监或其指定代表的书面批准许可。除外交人员外,所有旅客入境后需在指定酒店(Holiday Inn, Ela Beach, Grand Papua, Laguna, Hilton, Stanley, Lamana, Airways)隔离14天,费用自理(巴新公民及永久居民可选择以下政府负担费用的酒店, Ponderosa, Hideaway, Lamana)。同机抵达的夫妻、家庭成员可在同一地点隔离。除特殊情况或法案总监许可,隔离人员不得外出,违反者将按违法论处。

  飞机、船只必须由杰克逊国际机场以及莫尔斯比港、拉包尔、莫罗贝、马当的港口接受检疫后入境。巴新和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所罗门群岛间的传统海路、陆路边境暂时关闭,不允许人员进入。

  二、国内交通。除法案总监授权,任何人不得设置路障,阻碍交通。国内航班及陆路交通不受任何限制,但航班上应保持卫生和安全距离,乘客需填写航空乘客旅行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