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巴新国际国内航班最新政策及入境许可申请方法
2020-07-10 14:06

  7月9日,新几内亚航空公司发布关于巴布亚新几内亚国际国内航班的最新政策,主要内容如下:

  一、国际航班。仅开通巴新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每周5班)、凯恩斯(每周1班)及新加坡(每周4班)之间的商业航班。尚无飞往其他国际目的地的航班,如有新增另行通知。入境巴新的国际旅客在订票时需提供入境许可,否则航空公司将不接受预定。入境许可申请方法:

  (一)非巴新公民通过指定邮箱(covid19-admin.logistics@police.gov.pg)进行申请,写明入境理由并提交在莫尔斯比港指定酒店隔离14天的缴费凭证。

  (二)巴新公民和永久居民须通过巴新驻外使馆领或高专署向巴新外交部申请,需提交在莫港指定酒店隔离14天的缴款凭证。巴新公民如无法负担酒店费用,可告知巴新外交部作出其他安排。

  乘客在办理入境航班登机时,需出示有效签证、护照、机票、登机前14天内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阴性报告及入境许可副本。

  此外,所有国际航班起飞前24小时停止订票,机上仅提供饮水,不提供餐食。

  二、国内航班。目前没有针对国内航班的限制,但旅客进入机场候机楼时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填写航空旅客行程表(APTF)。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