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仇伯华访问巴新西高地省
2013-06-11 08:21

  

  2013年6月10日,仇伯华大使夫妇访问巴新西高地省首府芒特哈根,会见高地农学院院长塞纳特(Philip Senat)并就双方农业合作交换意见,视察我援巴新农业合作项目和中海外公司承建的机场扩建项目,看望我援巴新农业项目组专家、中海外员工及华人华侨代表。

       

                           仇伯华大使会见高地农学院院长塞纳特                                                               仇伯华大使视察旱稻试验田

  仇表示,西高地省农业基础较好,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中国援巴新农业合作项目组专家不远万里到西省开展农业合作,无怨无悔、顽强拼搏,旱稻种植取得显著成效,大批民众的农业技能得到提高。中方对深化同西省的农业合作持积极态度,将继续大力支持我农业项目专家组帮助当地民众提升农业生产水平,实现可持续发展。

  塞表示,西省人民从两国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中受益匪浅,当地民众对专家组成员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深表钦佩。高地农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农业合作,努力为专家组工作提供便利,扩大旱稻种植面积,增强技术培训力度,帮助更多当地民众脱贫致富。

      

                               仇伯华大使视察中海外公司项目工地                                                      仇伯华大使与公司员工合影

  在会见中海外公司管理层和员工时,仇大使希望公司上下齐心、共同努力,确保工程质量,严抓安全生产,搞好与当地政府和民众的关系,以一流的工程和业绩维护我企业的良好形象,为推动中巴新经贸互利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在看望华人华侨代表时,仇大使要求大家从维护中巴新友好关系大局出发,视巴新为第二故乡,遵守巴新法律法规,同当地人民友好相处并积极回馈社会,为加强中巴新友谊贡献更多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