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曾凡华大使会见巴新农业部长约翰·西蒙
2022-01-10 07:12

1月7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应约会见巴新农业部长约翰·西蒙,就深化两国农业合作等交换意见。

曾大使表示,当前中巴新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包括农业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尤其是中方援助的巴新东高地省菌草旱稻技术项目取得良好成效,为促进巴新农业发展和减贫事业发挥了积极作用。中方愿同巴新方分享农业技术和经验,在农业领域进一步扩大互利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约翰·西蒙部长表示,中国是巴新的好朋友和关键合作伙伴,巴新衷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巴新农业和农民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农业是巴新经济重要组成部分,巴新拥有优越的气候生态条件和丰富的土地、劳动力资源,希在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更多优质农畜产品销往中国市场,将两国农业合作提升至新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