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巴新总理马拉佩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2022-02-01 15:52

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马拉佩以发布新闻稿方式,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马拉佩总理表示,我谨代表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和人民,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拥有14亿多人民,占世界总人口的五分之一。巴布亚新几内亚和中国人民的交往可追溯到19世纪,双方友好关系一直延续至今。长期以来当地华人为巴新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其中不少人在巴新独立前就已经定居。与此同时,巴新坚持“广交友,不树敌”的外交政策,在经贸和投资等各领域不断加强同中国的友好互利合作关系。

马拉佩总理表示,在全球华人庆祝虎年之际,我祝愿中国人民新年快乐,祝愿中国繁荣昌盛,中巴新关系持续深化发展,不断造福两国人民。

马拉佩总理即将应邀赴华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