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临时代办陈季良会见巴新新任外长特卡琴科
2022-09-02 18:10

2022年9月2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临时代办陈季良会见巴新新任外交部长特卡琴科,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双边关系发展交换看法。

陈季良代办转达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对特卡琴科就任巴新外交部长的祝贺,并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巴新关系,愿同巴新新一届政府一道,以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为引领,进一步深化政治互信,积极推进各领域交流合作,加强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协调配合,推动中巴新关系不断提质升级,更多造福两国和本地区人民。

特卡琴科感谢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的祝贺,表示两国建交以来,巴新政府始终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双边关系不断发展。中国是巴新最重要的发展伙伴之一,感谢中方为巴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持续帮助。巴新新一届政府继续致力于积极发展对华友好关系,愿同中方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