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出席巴新侨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1-28 20:56

11月27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政务参赞陈季良出席巴新侨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并讲话。巴新主要侨社负责人参会。

陈季良参赞同与会侨领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家发展作出总体规划和战略部署。大会最重要的成果是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继续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就一定能把握机遇,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发展战略和目标。

陈季良参赞肯定巴新侨界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表示,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加强海外安全保障能力建设。使馆将把外交为民落到实处,更好维护在巴新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安全和正当权益。二十大报告强调,要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统一战线,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希望在巴新广大侨胞继续心系祖国,团结互助,为促进祖国统一、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巴新友好作出贡献。

与会侨领结合各自在巴新发展情况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想体会,表示为祖国新时代十年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发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为促进祖国统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