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曾凡华大使会见巴新内部安全部长恰马利利
2022-12-13 18:29

2022年12月13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会见巴新内部安全部长彼得·恰马利利,双方就两国执法安全和警务合作等进行交流。

曾大使祝贺恰马利利担任内部安全部长,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其介绍中国在提升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曾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巴新在公共安全领域合作取得不少成果,为两国关系全面发展作出贡献。中方愿与巴新方继续推进执法安全、能力建设、追逃等领域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恰马利利感谢曾大使的介绍,高度赞赏中方在执法安全、警察能力建设、禁毒等领域为巴新提供的帮助,表示巴新新一届政府高度重视加强法治和安全,愿同中国加强执法和共同打击犯罪等领域交流,积极借鉴中方的经验做法,期待未来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