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曾凡华大使春节走访慰问在巴新中资企业
2023-01-26 19:06

2023年春节期间,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及使馆领导分别走访中海外、中铁建工、中港湾、中建投、广东外建、华为、中江国际、埃德伍水电站等在巴新中资企业和重要建设项目,了解企业运营情况,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中方员工。

曾大使向各企业员工及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肯定各企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里在巴新中资企业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筹发展与安全,扎实做好项目安保,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回馈当地社会,进一步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为推动中巴新关系发展、促进两国经贸投资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各中资企业感谢曾大使的慰问和嘱托,表示将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强化安全保障能力,坚持互利共赢、深耕当地,为推动中巴新务实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