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曾凡华大使出席徐工巴新公司总部大楼奠基仪式
2023-04-13 09:27

2023年4月11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应邀出席徐工(巴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部大楼奠基仪式并致辞。徐工集团工程机械公司副总裁刘建森、徐工(巴新)董事长林晓亮及徐工(巴新)当地员工、中资企业及媒体代表等约30人出席。

    曾大使祝贺徐工巴新公司新总部大楼奠基,表示当前中国经济正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呈现企稳回升的良好态势。随着中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释放,必将给世界各国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更大机遇。近年中巴新关系保持稳定良好发展势头,双方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给巴新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中巴新双方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经贸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绿色发展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中国政府鼓励有实力企业抓住市场机遇,积极参加巴新经济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刘建森副总裁表示,徐工集团是历史悠久、中国最大的、产品最齐全、竞争力最强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巴新在太平洋岛国中人口最多、面积最大,徐工集团高度重视巴新市场,愿同当地各界合作为巴新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助力巴新经济发展,为中巴新关系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