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巴新大使曾凡华会见莫罗贝省省长温吉
2023-05-24 20:58

2023年5月23日至24日,驻巴新大使曾凡华访问莫罗贝省,会见莫罗贝省省长温吉并共见记者。

曾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巴新关系不断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中国同莫罗贝省合作也取得丰硕成果。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方愿同巴新及莫罗贝省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推进重庆市同莫罗贝省友好关系,为双方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温吉感谢中方对莫罗贝省的帮助和支持,希同中方加强经贸、投资、基建、教育、旅游等领域及友好省合作,共同促进中巴新关系发展。

访问莫罗贝省期间,曾大使还走访调研了中铁建设、中港湾、中江国际等中资企业建设项目及部分华人企业,指导企业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中巴新关系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