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海军戚继光舰抵达巴新开始友好访问
2023-09-26 20:10

9月2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戚继光舰抵达巴新开始友好访问,中国驻巴新大使曾凡华、巴新国防部长达基、国防部秘书长阿克普、国防军代理司令波勒瓦拉海军准将出席欢迎仪式,巴新军方及各界代表、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代表等300多人参加。

曾大使致辞表示戚继光舰此访是中巴新友好关系的缩影,将为双方不断拓展的友谊和合作增添新动力。中方愿同巴新各界友人一道,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深化。

达基防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各领域对巴新的支持,期待进一步深化中巴新两国、两军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戚继光舰指挥长朱建达海军少将感谢巴新方热情欢迎,相信在各方支持下此访会获得圆满成功,开启中巴新合作新篇章。

欢迎仪式后,巴新方主要来宾上舰参观并同戚继光舰指挥长交流。在巴新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代表上舰慰问舰上官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