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与巴新关系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召开侨界领保工作交流会
2022-04-08 08:34

4月6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召开侨界领保工作视频会,使馆政务参赞陈季良介绍当前巴新形势和中巴新关系发展,听取侨界对领事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巴新主要侨社负责人及领事协助志愿者代表参加。

陈季良参赞感谢各侨社和领事协助志愿者长期以来热心助侨、积极支持使馆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国爱乡、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凝聚广大在巴新侨胞,积极参与中国改革发展,促进中巴新友好合作,当前全球及巴新疫情持续。当地社会治安恶化,安全风险上升。希望广大侨胞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完善安全预案和疫情防控措施,提高风险防范能力。驻巴新使馆将深入践行外交为民,为广大侨胞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领事服务,并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敦促巴新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维护中国企业和公民安全和合法权益。

各侨领和领事协助志愿者就侨界形势进行交流,表示将继续在使馆带领下,进一步团结引领在巴新侨胞,开展助侨志愿服务,加强安全防范,做好疫情防控,为维护侨胞安全和合法权益、促进中巴新友好作出更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