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与巴新关系
曾凡华大使会见海拉省省长尤迪亚鲁
2022-11-03 20:06

2022年11月2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在使馆会见海拉省省长尤迪亚鲁,双方就推动中巴新地方合作交换看法。

曾大使祝贺尤迪亚鲁成功连任海拉省省长并表示,中方重视同巴新开展地方交流与合作,愿同巴新共同应对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应对气候变化等挑战。在中国共产党胜利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新历史起点上,中方愿同巴新方分享发展经验,共享发展机遇,与海拉省加强联系,支持海拉省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中巴新地方合作水平,造福两国人民。

尤迪亚鲁祝贺中共二十大成功举行并表示,巴新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中国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为巴新提供有益借鉴。海拉省作为巴新最年轻的省份,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该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巨大支持和帮助。海拉省看重中国先进技术和巨大市场,将同中方密切交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