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与巴新关系
曾凡华大使会见巴新东高地省省长谢西蒙
2022-11-29 19:08

2022年11月28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在使馆会见东高地省省长谢西蒙,就推动两国地方合作交换意见。

曾大使祝贺谢西蒙作为华裔候选人成功当选东高地省省长并表示,东高地省同福建省结好20多年来,双方在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菌草旱稻技术援助项目更成为两国关系发展的一段佳话。驻巴新使馆愿同东高地省加强联系,进一步拓展地方合作,造福当地和两国人民。

谢西蒙表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东高地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中国援巴新菌草旱稻农业专家组深耕东高地省20多年,给当地民众带来了友谊和致富技术,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东高地省农业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到东高地省投资兴业,帮助当地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