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与巴新关系
曾凡华大使会见巴新西高地省省长拉帕
2023-02-17 19:47

2023年2月17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会见巴新西高地省新任省长韦·拉帕,双方就推动中巴新地方合作交换意见。

曾大使祝贺拉帕成功当选西高地省省长及国民议会议员,表示中方重视同巴新开展地方交流合作,这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西高地省位于巴新高地地区关键区位,首府芒特哈根是巴新第三大城市,发展潜力巨大。驻巴新使馆愿同西高地省加强联系,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中巴新地方合作水平,造福当地和两国人民。

拉帕表示,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为巴新和西高地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作为巴新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年前华人就已来到这里,为当地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西高地省自然资源丰富,农业开发潜力巨大,希加强同中国地方政府的合作,欢迎更多中国公司到西高地省投资兴业,提升当地基建水平,改善促进民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